JKhye

I Will Follow You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校园完结篇之二

“1996-2001”
我在中山小学度过六年美好的生活
想一想,的确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围绕在这六年里
在上下午班各三年
就从下午
班说起
在一年级,当时我是正级长...某一天,
老师有事情要办须暂时离开课室
就吩咐我维持秩序...
不要让同学们离开课室
当时,有位同学(A)就问我是否可让她上厕所
我就告诉她须等
老师回来...忍一忍吧
怎知...他无法再忍了...就小
解在裙
啊...天呀...为何当初我这么天真又傻傻的
真的不好意思...对不起喔
二年级呢...只记得有一
位好友(B),对他的印象好深刻
哈哈,当时他的一
只眼总是不停地流眼泪
我们每次都会参在一起
但,年终他得
转校了
无法联络到他
在前几个星
期,终于在 msn 遇见他
哈哈...他还说他的妈妈和他还记得我
哇...谢谢哦
来到下午班的最
后一年...三年级
嘻嘻...我们是下午班的大哥大姐了
大家已经在一起三年了
隔年就会开始
换班了...真是舍不得
在最后一天,班级任(C
)就送我们每人一个小小礼物
还记得,我和正班长(D)得到的是小熊图案的磁铁
我还收着呢.
..谢谢您老师
三年就这样过去了...准备开始三年上午班的新生活了
四年级,我就开始接触课外活动
大家也开
始懂事了...嘻嘻
我参加了田径
队,羽球队,乒乓队
代表学校出战
忙呀...
换了班级任(E),我又再度被选为正班长...

老师谢谢您对我的信任
哈哈
我当然会想多了,
不会好像一年级做傻傻的事
到了五年级,让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坐在我后方的一位女同学(F)...
整天都用脚踢我的椅子,甚至踢我的脚

哇...会黑青...你知道吗??嘻嘻
终于来到六年级了...哈哈...好多趣事哦
这次真的是大哥大姐了
我们换班级任了...
大家说新的班
级任(G)很凶呀
哈哈,原来骗人的
是我
最忙的一年
几乎每天放学后都得留下来

除了学校补习,还留下来苦练田径,羽球,乒乓...
哇...田径是最惨的...地狱式磨练...
到山坡赛跑,爬山,鸭子跳 (跳阶梯)
苦练100米,200米,400米,4x100米
,4x200米,110米跨栏,跳高,跳远,三级跳
哇...真是的...连续三年
也算值得啦,我校
是常胜军...保持着总冠军
哈哈...更值得的是
我们获得校方的赞赏,免费到吉隆坡(三天两夜)

至于羽球及乒乓呢,只代表学校出征各一次
也代表过学校出征常识,数学,道德,佛学比赛
时间可是排得满满的...
当年,校方也委
我为总学长...谢谢你们
还记得,我常吩咐学长们须绑上领带
我呢...就不喜欢绑...哈哈
责任是巡逻,安
排岗位,点名...
有些学长还偷偷地叫我帮他们先点名

到了运动会,老师叫我代表运动员们宣誓
哇...我的几位好友
(负责拿旗的)还吓我
他们说...当天我宣誓时会拿旗来弄我...还真怕的
毕竟当天
好多人呀...
“我谨代表全体运动
员向大家宣誓.........”
哈哈...还记得一些
更惨的是
当年我的绯闻好多哟...真真假假...样样都有...嘻嘻

还记得,曾有一位女生(H)告诉我...另一位女生(I)因我而常瞪着她
哈哈...对不起哦
有一次,我们两班
的男同学合在一起...
拿小石头丢一位男同学...男女都不喜欢他的
嗨...就这样我们两班的男同
学被带到教务处训话,被鞭手一下
哈哈...那老师对我
还好...轻轻地鞭我,不痛的...
这是我在小学的第一鞭,也是最后一鞭
哈哈,你看...我也是顽皮的
小学
的最后一天...
我们四处玩水
几位好友逼我向
位女生(J)说xxxxxxx
哈哈...七个神圣的数字
回头看,真是想再回小学的时光...





1996-国语诗歌朗诵比赛《季军》
1997-数学比赛《亚军》
1999-校内运动会{200米《季军》,100米《亚军》,跳远《亚军》} ,
校外西南区{乒乓《季军》,4x100米《季军》}
2000-常识比赛《季军》,校内运动会{100米《季军》,4x200米
《亚军》}
2001-好学生奖,班级奖《季军》,数学比赛《亚军》
校内运动会{100米《季军》,三级跳《亚军》}
校外西南区{羽球《季军
》,三级跳《亚军》}


毕业了......



如果您是我中山小学的朋友,就猜猜A-J是谁哦...可能其中一位是你哦...把答案写在左下角的意见箱...谢谢!!还有,请加入 SJK Chung Shan Group《1996-2001》


“真诚是一种心灵的开放”

3 comments:

Jc said...

F girl is me ,right??
u look so "cute"...so i alwyas kick u lo...
haha..
in my memory ...is in standard six...
gv me the answer ....lazy 2 guess

evon said...

woow..
cool blog...
cn write such long..
=)
gampateh..

Anonymous said...

wow ! u still remember ur primary memory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