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Sunday, March 22, 2009

同学会[小学-6K班]

喂...喂...
你是谁??
哈哈...因为我们之间有些已经八年没见面了...所以呢...就会这样
03月14日傍晚我们到Paradise酒店的沙滩BBQ
天呀......您生气什么啦...
...为何掉泪
就这样,我们换了地点...到朋友的家避雨及开始BBQ
哇...我们搞到10点才有得吃
大家围在一起谈天,温老师要
我们向她报告现在的状况
轮到我时...她就问我的

我还说一切还好...
突然间,
她就说...俊凯,你有女友了吗?不然,就找我女儿,当我女婿
哇...温老师呀...温老师呀

别玩我
我就说...你不怕蛇吗??
因为它女儿和
我都肖蛇
但,她是小我12岁的蛇

还记得呢,在我六年级时
温老师生了她,我就买一个小小礼篮送给她
她现在都8岁了,好快呀...
我老了,老了...嘻嘻



温老师



过程中...



温老师+9男+9女



《凯》《兴》《霖》《安》《龙》《勇》《志》《良》《顺》
《温老师》
《倩》《臻》《宁》《欣》《雯》《婷》《芬》《琳》《嘉》


朋友呀...不知我们几时再见面了...
珍重!!




“真诚才是人生最好的美德”

1 comment:

~ Lavender ~ said...

very blur ler ur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