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Saturday, July 18, 2009

闯梦





闯梦(贰)一日营
由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中华文化组织(敦华)举办
日期:2009年7月18日
时间:8am-5pm
地点:F2 底楼

厚诚信树良风,

日中天耀语文。



节目包括了:
闯梦(贰)之始篇,
羊儿说,
请你记得我,
手牵手一起走,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坚持到底,
分工合作,
大眼睛亮晶晶,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遇见你最重要的人,
开启的钥匙,
分秒必争,
闯梦之终篇。


算一算,我已经将近半年没接触到大型活动了...
嘻嘻,终于在7月18日这一天终于让我感觉到它的到来
这是我在敦大接触到第一个由敦华举办的活动
说实的,此次活动对我来说的确和我以往有点不同
在中学或中六举办的每一次活动
我多数是以筹委或委员的身份参与
当时,无法真正的体会到活动里的乐趣
此次活动,终于有机会让我以普通会员参与及享受整个活动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活动是《坚持到底》这个环节
为何呢?这让我想起往年我也参与过像类似的活动
让我们闭上眼睛,放松心情
写下我们的梦想
可惜的是,筹委没点名叫我们出来读各自写的梦想
还记得,当年当朋友读出他们自己的心声时
可说是全场都流下眼泪,仔细地分析大家的心声,实在太感动了
此次活动对我来说,整体上都很棒
来,给自己一个大大地掌声.......
我也报名参进了敦华这个大家庭
希望将来能够从敦华学到知识,为敦华出一份力
我也把此次活动的过程做成10分钟24秒的影片
当然,也要感谢敦华的筹委们
还有要谢谢进宝学长所提供给我的照片
梦想......我看到您了.......冲啊!!
敦华加油,敦华万岁!!
再会

4 comments:

{E}lson desu said...

can i know where u got all those pic?


To be continued...

JKhye Lim said...

To:Elson desu
I take from senior
I didn't upload all photo
But I already do a short video clip
If you want,get from me ya

~ Lavender ~ said...

wow,u really hav great lifestyle there!rily fun to join those activities!hope to c more photo bout ur interesting life there ya!enjoy~

JKhye Lim said...

To:blue heart
ok,I promise you
Sure,I will post when I free
So,you must give me comment oo!!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