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Sunday, November 11, 2007

由[我]主宰

1989 年05月11日 (农历己巳年四月初七)清晨七时二十分左右,一位小宝宝来到这个地球报到”
在之前的每一刻,我在妈妈的肚子里一直猜想--什么是地球!!
原来就是这个圆圆的...

当时,我就偷偷的探问睡在我隔壁的小宝宝们...好咯你好,请问贵姓?
他们异口同声都说跟爸爸同姓。我就开
始觉得奇怪了
为何我跟妈妈的姓一样《
》??
原来我爸妈俩都是同姓的...难怪啦!!
爸爸是潮州人,而妈妈呢是福建人...所以同
也不用紧...哈哈
你们呢?是否跟我一样?

从此,大家都叫我《俊凯
英名是 Lim Juin Khye 《JKhye》
我还有很多方面还需向你们学习,希望大
多多指教。谢谢。


“人生的价值,并不是用时间,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2 comments:

~ Lavender ~ said...

哈罗,看你写小宝宝好像很可爱咧!不如放一张小宝宝的照片来看一下嘛,不要害臊哦!:P

Unknown said...

hello, friends...Waa!!!! very nice leh....waiting u post more about your cuties pictures la........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