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家]好月圆


“林 + 林 = 林” 〉〉“0 + 0 = 0”
很简单对吗?连三岁的小孩也会。
你呢?是否了解这数学题...哈哈。
就这样吧,从我爸那边说起...
我有五个伯伯及两个姑姑。
为何我的名字有《俊》呢?
因为是我家族传下来的...
名字必定是:(林-君/俊/润-_)
所以我的堂兄弟姐妹都一样。
有一样分别,那就是英名...
男生是 {Juin} ,女生是 {Jiun}
说实的,小时候偶尔也会写错...嘻嘻
以下是我们的名字--大到小
男生--《豪》《廉》《佑》《杰》《凯》《光》《权》《明》《宣》《利》
女生--《丽》《敏》《佩》《娜》《玲》
好了,
回到妈妈这里...
我有三个舅舅及六个姨姨。
有很多表兄弟姐妹
以下是我们的名字--大到小
男生--《彬》《帆》《凯》《璋》《宣》《伟》《鸿》《颖》《涵》《
女生--《琪》《妃》《珊》《婷》《玫》《琴》《雯》《蓉》《君》《慧》《迎》


“只有整个人类的幸福才是你的幸福”


1 comment:

~ Lavender ~ said...

男生女生都叫‘俊’的吗?你的家族好多人噢!尤其是你的表兄弟姐妹,竟然那么多!你在家里也是‘管家仔’吗?:)真的是家好月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