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小草之夜

昨晚,出席了敦华举办的小聚会《小草之夜》
这个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要找回我们大树与小草之间的约定
大树与小草之间会不知对方之下互相来信
当晚,就是揭晓对方的时刻
活动是从8.15pm-10pm
因为当晚9pm有上课
所以就必须提早离席
至今我还是不知道我大树是何方神圣,嘻嘻
暂时就当作为一种神秘吧

敦华之歌
友情坚定 美好风景
专属于敦华
是喜是悲 都无所谓
享受那滋味
无怨无悔 此刻陶醉
让我们追求完美
我态度坚定 展翅飞
从不觉得累
相信奇迹的出现
努力坚定不改变
痛快一起努力的感觉
共同创造 美好的明天
梦想夹带眼泪 咸咸的汗水
你我同个世界 爱从中穿越
梦与希望在飞 我向前去追
有目标就不累 等着我超越
梦与希望在飞 我向前去追
有目标就不累 等着我超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