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迎友碰狮






两位学长到槟岛走走
欢迎你们的到来
其实是可说一位而已啦
他是从邦阁岛来
出席亲人的婚礼
我认识他是托一位朋友介绍
我们第一次认识,就携手办FKAAS的第一个小聚会
另一位是我的超级学长(Super Senior)
奇怪叻,为何是超级学长?
嘻嘻,因为她叫我 Super Junior
她从双西大年赶来
我和她是第一次见面
她是在我部落格留言
从那边认识了她
刚刚问了她,怎样找到我的部落格
她也不知道...哈哈
只有一个字
因为时间不允许
我们只到极乐寺走走
看看观音佛尊的八角亭
从高处望下来,看了一部份槟岛
又到新关直角走走
因为找不到位子泊车
只好继续前往旧关直角
那儿又举行了大型活动
有举大旗,舞狮,舞龙,二十四节令鼓
拍下几张照片就到五条路享用小吃
今天我们吃了叻莎,炒果条,炒果角,福建面
还有我私人多叫的猪肠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