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重新出击


大家好
回来
经过长久的时间没向大家分享一切
感到有点不对劲,嘻嘻
其实呢,这几个星期都忙着考试
至今,已考完四科了
等待剩下最后一科的到来
到了理发店,修剪了头发
二话不说,就让理发师替我剪了很满意的发型
经过之前的100个主题,让我体会了好多
这是第101个主题了
从这里开始
愿能与大家分享
可贵,更难得,更精彩,更无比,更美好
{时光}
也许这就是我的转折点
好的当然更要提升素质
把不好的统统换掉,重新出击
,很肯定的
我的人生目标永不改变
锁定它的脚步,迈向它的轨道,迎接它的到来
我自己走的绝不能让自己后悔

2 comments:

~ Lavender ~ said...

非常赞同!
对于自己决定的事,我也绝不能后悔。
要让自己的未来精彩且难得,可贵且快乐,还要无比的美好!
我也应该认真、努力地迈向自己的目标~
绝不放弃!

JKhye Lim said...

To:blue heart(于素秋)
对,
自己的路,是自己去创造,去实现。
时时刻刻盯着目标,不要让它给溜走。
能见到目标,就代表你和目标的差距已不远,绝对不可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