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100


不知不觉
这已经是我第100个主题
当中......
有甜、酸、苦、辣、咸
甜甜的回忆
酸酸的心声
苦苦的经历
辣辣的挑战
咸咸的汗水
家人、长辈们、老师们、朋友们、学长们、同事们、学弟学妹们
没有你们的出现
我是无法完成这庞大的100
更是无法尝试到这甜酸苦辣咸的滋味
谢谢你们
近期,要接受考试的挑战
无法常更新我的部落格
别担心,你们珍贵的留言
我会第一时间答复
好了,现在要乖乖练兵了
准备上战场做战
希望能达到我的目标,我的展望......
祝考生们:
名列前茅,加油哦
记得,最重要是懂得休息
休息是为了{奔}更长的路
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