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实践、挑战、奇迹

实践人生的每一步
挑战生命的奇迹
日期:2009年10月23日
地点:富都餐厅
时间:7.30pm
原本今晚我无法出席此分享会
因为昨晚不小心跌楼梯
唉吖,脚还是好痛
当晚只有Jerrard 和我,两位Junior出席
没关系,此次分享会是值得的
让我领悟了许多
更可贵的是,这是由他(曾志龙)在全马办的第一个分享会
主讲人不幸地患上神经萎缩症
他还开玩笑说父母替他取错名,应该叫曾志虫
对我而言,你是龙还是虫也好
只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不要看贬自己
你的前程一定是一片光明
当初我被派来敦大
心里非常难过
一、敦大在哪里?
二、以我成绩,为何被派来敦大?
在这里适应两星期后
才真正体验到当初我的想法是错的
只要你努力,不管你身在何处
你永远都是最优秀
他拥有一股勇气及坚定的恒心
从不放弃自己的未来
现在,仔细地看待这三个简单的问题
如果我有能力做,
(1)我想做什么?
(2)我能做什么?
(3)我可做什么?
请闭上双眼,分析自己的下一步
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以下12句名人言
(01)跑出第一步,以跑实践梦想的开始。
(02)流最热的汗,用最真的心跑出人生的每一步。
(03)相信自己,就能改变未来。
(04)我的每一步都在挑战自己。
(05)没有我们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事。
(06)虽然我不知道下一步会是什么,但肯定是希望的开始。
(07)每一个挑战都不是困难,而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
(08)也许这条挑战的路是辛苦的,但看见前方的曙光,多少苦也不算苦。
(09)每一滴汗水,都是我前进的动力。
(10)只要目标还在,路就不会远。
(11)也许你不是这场比赛的第一名,但是我们的终点永远和第一名一样。
(12)我的每一步都在实践我的梦想,那你的每一步又是什么?
在此,我们就诚心地祝福曾志龙顺利的达成他的目标,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还有谢谢Senior们带我去品尝宵夜,好好吃叻...哑咪哑咪!!



6 comments:

SSGoh said...

同意

JKhye Lim said...

To:SSGoh
人生就是如此的简单。

bEryL's said...

im considered junior oso leh...
@~@
anyway luckily i went to this talk..
*(^.^)*

JKhye Lim said...

To:beryl
Nono,you not junior le..
You are super senior..hehe^^
Yaya,in this speech,I learn many simple concept in our life..
But only we think too complicated in everytime..

bEryL's said...

eh bt im t same batch as u all leh..
sesi 09/10 oso..
haha..
lolz..
dun bother me..
'mai jin lao'
yea lo..
lets pray for him 2 get succeed for his goal of 6000km..
and oso live our life to t full!!!!!!!!!!
yahoo~~
=P

JKhye Lim said...

To:beryl
Oklar,you are senior plus junior..hehe**
You not old la..actually our age just differ (365-19)days^^
Lets us pray for him,hope he can achieve his mission soon..
He can do it,that means we also can,so next time we break his record la..
Let you break first,then i sure will fully suppor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