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Friday, October 16, 2009

《筑梦圆秋》庆中秋晚会


日期:2009年10月15日
时间:7.30pm-11pm
地点:DTII
筑梦圆秋终于落幕了
身为筹委一分子的我,当然开心
可以让我看到成果
此次节目办得很精彩
但,对于我自己呢
只给自己打50分
也许中学生涯已经习惯忙个不停
每当办大活动,总是跑上跑下
全场可说是跑到完
此次活动学长们减轻了我们的工作
本身觉得好像怪怪的,减轻了负担,失去了忙碌
好像帮不了的叻,唉......
嘻嘻,是不是觉得我傻傻呢
偷偷告诉你,我就是一个傻傻
总是喜欢在大活动上忙个不停
当落幕时,就能回味当初的血汗
欣赏所得到的成绩
总括而言,这次的中秋晚会办得很成功大家辛苦了,谢谢大家
















2 comments:

bEryL's said...

ok!!
waiting for u..
and +u in ur test..
=)

JKhye Lim said...

To:beryl
Yaya..I will add oil..
I will post the photo as soon as poss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