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相隔半个月

今天特别开心
因为它终于回来了
我的学生证终于原谅了我
因为我一时的疏忽,害它孤独了半个月
对不起,我答应,不会再犯了
我是在巴士上找到的
在此,我要感谢
-在这段日子帮我寻找的朋友
-留言安慰我的朋友
-教我如何寻找的朋友
-陪我四处寻找的朋友
当然的,更要谢谢
-检到的人
-巴士司机
-告诉我曾经在巴士上见到的人(可以说是贵人)
虽然挂带不见了,庆幸的是学生证愿意回来
前两天,我才到注册官报案
嘻嘻,今天我就能撤消此案件
从今以后,我不挂在身上了,把它收在钱包
若谁是挂在身上的,记得后面写下您的电话号码哦
呼嘞,实在太高兴了!!!!

8 comments:

bEryL's said...

wah..
congratz lo..
nw u know to take gd k of it liao~~
haha..
=P

JKhye Lim said...

To:beryl
Yaya..thanks oo^^
Very happy now..wakaka

huiting said...

Is happy now ler lah??
no need to worry about it anymore.

JKhye Lim said...

To:huiting
Yaya,sure happy la^^
Thanks oo..

Piggy said...

happy liao lo... hehe...
matrix card got liao.. ^^
next time gf lost then how? wakakaka :P

JKhye Lim said...

To:Piggy
Haha...very happy leh^^
Gf lost ar?
Em..nevermind lah,I got many GF d..
GF means GOOD FRIEND ~.~

~ Lavender ~ said...

so lucky~
hilang half month stil can got back de~ :)
all the best in ur study n "ehem" ya~

JKhye Lim said...

To:blue heart
Hehe...very lucky leh^^
Thanks oo..
Er,what is "e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