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宣传的滋味

今天和组长(强)及两位朋友
负责到学校外面做宣传
卖新春文娱晚会的入场票
强来我的宿舍载我
其实我有点怕怕
因为从小至今
坐摩托不到10次
如果说上一次我坐摩托
嗯...应该是五六年前
嘘...别跟其他人讲哦...嘻嘻
我们9点就开始行动
兵分两路
我和强一组
他把摩托停在City Campus
然后我们步行到对面路的
Taman Intan
Taman Parit Raja I
Taman Parit Raja II
遇到种种的眼神及招待
家里会传出 “没有人在家”
狗乱乱跑出来
不要开门让我们做宣传
只用手势“不,走”,二话不说
还有其他有趣的
太阳的升起,让我们整身汗
好像在冲凉
到了12点多,我们就到KFC享用午餐
过后又继续走到店屋
遇到一位神经的老板
说我们这些大学生只会骗人
“以前捐了RM300 但没有得到什么
我还没有#$%^&你们,你们还敢来”
哗,太野蛮了
我们俩只好走掉
过后就到
Taman Crystal
Taman Waja
到了2点多才回宿舍

4 comments:

bEryL's said...

hey guy..
thx for fully giving us ur compliment to make the event a success..
btw u can try my motorbike s well..
wakaka..
take gd rest yea..
^^

JKhye Lim said...

To:beryl
Haha..welcome^^
Try your motorbike??
I think no need la,
I scare scare..hehe~~
You also take good rest ya

~ Lavender ~ said...

你的大学生涯,真的很多姿多彩咧~好羡慕哦!
我只是成天读书、考试而已。。。闷死了。。。

JKhye Lim said...

To:blue heart
Yaya...must try enjoy our life!!
Time not enough for me to spend^^
Busy here,busy there...but happy with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