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已经找不到任何理由当借口

理由已没有,何况是借口
一个人的付出是有极限
让一步,让两步,再让第三步
却伤了自己,失去自己的原则
觉得自己已经再也不是原本的我
你的飘摇立场,让我觉得自己很不自在
真心朋友是用真心对待
那些只是纯粹要快乐,要享受才找你的朋友
没有也罢了
自己的决定最重要
喜欢随便的人,永远都是得到随便的对待
上了大学
才知道我的心是这样脆弱
真心换取空虚
再也不是以前的你了
有几位知己,在我遇到挫折
真正站出来医我的心
而不是有问题才找我
也不是有需要才看到你的消息

谢谢你们的开导,献出你们温馨的爱
我会牢牢记住你们给我以下的开导:

1)或许,你应该让他知道,你帮他是出于他是你关心的人,而不是必然的。当一个人习惯了你对他好,他就会觉得是应该,是必然的。所以我觉得或许你可以减少对他的关心及在意,那他可能会意识到你不在的时候,他自己过得怎样。或许他才会珍惜。

2)你现在已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嫉妒你的人也一定会增加的。有些人就是会眼红。只要你自己开心,满意,那就好了。不必太在乎别人的看法,不然你会很累。

3)其实身为好朋友你已尽了力,做你该做的事了。劝他、协助他、支持他。该为他做的,你都做了,别自责。其实在他心里,他懂得你是在处处为他着想,可能是他比较孩子气吧。一切都顺其自然吧,祝福你哦。

4)付出的人,是发自内心,想要了他好。。接受付出的,可能会觉得,那一份付出,是理所当然的。。人嘛。。就是这样啊。

5)不要因为遇到一些挫折,就觉得自己失败。如果让你之父母知道你这样想,他们会很伤心的。加上,没有一个人是一直成功的。那也太没挑战性了,不是吗??

6)送你两句话:相处岂能尽人意,共事但求无愧心。这是我公公说的。简单的两句话,却能让我觉得放下了很多事。。希望你也会用得着^^

7)人总是很想保护自己的。可能他经历过一些事,所以就改变了一些。。人的性格会变,我想,你也应该看过不少了吧。。真的,被太在意。不会有人在意你的在意。最终辛苦,难过的,只有你自己。

1 comment:

Unknown said...

jiayou jiayou~ dun bother bout others, just be urself!! jiayou 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