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忘记是生活的技术;微笑是生活的艺术

从一个最淡的微笑开始那就离成功不远,那就离幸福更近
我已深深的明白,忘记也是一种幸福
用一颗真诚的心,微笑着对别人
我不想父母操心
也不想知己担心
更不想自己在伤心
朋友们默默地鼓励我
我已经收到很多来自你们的爱心
我虽然不能立刻恢复
但,我可以肯定
我必能克服
还有一位知己问我为何没写部落格了
她不准我再继续伤心
一定要写开心的
我答应她,我做到了
临睡前一定要把这份功课给做完
只有面对现实微笑,才能快乐的注视未来
留一个微笑给伤痛,伤痛便会悄然地溜走
你们所给我的激励,给我的力量
就是最大的微笑
谢谢你们

1 comment:

Piggy said...

good job Khye.. ^^
keep it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