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Thursday, March 10, 2011

请不要让我学会说拒绝

我有个的灰色处境
时间越久,我越分不清楚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朋友一叫到需要帮忙
我就是不会拒绝
无论有多忙,还是会抽出时间想点子
也许我的个性就是喜欢拥有成就感
若能帮到他人完成任务
我会感觉到自己很不错,能把问题给解决
你们催我继续记载我的人生点滴
今早,就让我写下一些些
我依然还是忙着很多活动
虽然之前计划要放开一切
因为做了不开心,无法接受不守原则的举动
但,最后想想,不要为了不值得的理由而放弃
我的人生也许就是没有惊喜
很多事情已经在我计划当中
我喜欢速战速决的态度
不会尊重,不会体会他人感受的人
请离开,不要再伤我了
我已经受够,选择沉默已久
我不想因为这样,而学会拒绝
对我而言,拒绝一个人是很难办到的事
那种痛,有谁知道,有谁感受到
有一段时间,真的能感觉心被压得紧紧地痛
不懂尊重,不懂珍惜,人生就是黑暗
也许现实就是如此残酷,幻想比现实来得好
幸好,我从梦幻里醒来了,接受这艰难的挑战
也许想把我化为孤独一个人,承受寂寞
我不怕什么,只怕随便
谢谢你第六感,让我预先准备了
拒绝,请不要纠缠我的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