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Sunday, March 13, 2011

瞄好终点

我老早就设好了许许多多的目标
辛苦当然会有,但不会说累
在大学里,我要过着充实的大学生活
成绩依然还是排在第一
接下来就是要制造社会网
能在出来工作前看看这社会的局面
至今,制造了许多不同领域网
我想先让我第一位去探试
之后能传承下一代
在这当儿
的确遇上了种种问题
必须迎接挑战,接受考验
说实的,我已有踏错路的经验
真是很怕很怕了
心痛,会呼吸的痛
最近,身边朋友会感觉到我的动力已慢
很对不起,我真的是慢下来了
我需要时间让我找回解药
我的目标依然存在
我已经习惯安排好一切
谁真心对我好,我肯定会好好报答你
建设社会网当儿,必定约你与我一起参与
记住,做为一位成功的领袖,不要怕被后辈超越
提拔人才,拟造人才,才是真正的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