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Thursday, April 1, 2010

矛盾

我已经答应你们俩
想好好再行动
自从答应你们
我每做一件事都会三思
我愿意与你们一起分享
有什么动静
第一时间想到你们
就会通知你们
你们是我的好宝贝和好妹妹
今天其他兄弟们欺负你
我不是坐视不理
以为他们跟你开玩笑
我让你打,我一声都不出
我真的没生气,没介意
课完后,就和Jack去提款
我真没发觉你打给我
第一次我打回你没接
第二次你让别人接,然后挂掉
今晚确实没胃口吃晚餐
就省下一餐吧
我应该如何呢?
好宝贝,好妹妹...
我需要你们的笑容,你们的体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