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Saturday, April 24, 2010

奖学金面试

终于面试来临了
之前已经延迟两次
全校只有38位成功叫去面试
一轮只是5位进去面试
我,Loke,Pun,及两位马来同胞
共问了四道问题
第一道:自我介绍
家庭背景-那两位马来同胞较占优势,因两位都借不到政府贷款PTPTN,其中一位的父亲已去世
成绩-STPM 及第一学期我较占优势
第二道:课外活动
这一刻有什么全都搬出来,哈哈
在中六及大学参过的团体,活动,职位,成绩
统统都抛出来
第三道:One Malaysia
说出对一个马来西亚的观念
不可以重复之前面试者的答案
我又排在第四个
只好动动脑了
我就选择使用我们大学的名来解释
因为Tun Hussein Onn 是 Father of Unity
H-Harmony
U-Unity
S-Security
S-Survival
E-Efficiency
I-Integrity
N-National
第四道:选择
选择其他四位当中最有资格中选
我,Loke,Pun及马来女生都选择了另一位已失去父亲的马来同胞
至于他呢,就选择了我
希望大家都能得到这奖学金

4 comments:

bEryL's said...

rupa2nya its postponed..
no wonder i saw t notice so many times ad..
i tot gt > 1 time of interview..
btw t "hussein" is nice!!
best of luck for u guys la..
^^

JKhye Lim said...

To:beryl
Yaya,keep postpone!!
Thanks V^^V

~ Lavender ~ said...

good luck to u~ ^^

JKhye Lim said...

To:blue heart
Haha..Thanks for your wish :)
But last year only 2 people get the scholarship....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