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Sunday, April 4, 2010

期待天亮

之前
我总觉得你对我每一件事都很认真
怕你会生气
常认为你会生气我
就把“你还生气?”挂在口
原来我误解了
说实的,我不想让你心灵受创伤
很简单
只想好像哥哥关心妹妹,呵护妹妹
最近你对我沟通的语气有所改变
就像今早
我对你说你是否打错电话给我
你说我就是这样
“不会挂,至少都有五分钟
难道这样有空打给你”
当时电话里头的确很吵
真的以为你发生什么事
但,我很肯定没有超过三十秒
我也不忍心浪费你的电话费,知道你开销大
还有,你问起我TW的功课存哪里
我就说在pendrive里
原来你的意思是有没带出来
我误解了
但,你突然抛出一句
“呼…呼…你说什么(我知道你听到的,我真的误解为存在哪里)
你难道不知道要见我吗
我待会没空下来拿”
我只好静静吃粥,吸一口气,此刻真的无法再笑
感到痛心,只好沉默
我回想起
也许你对我的认真
表示你还在乎这个哥哥
我明白了
现在心情好了很多
不再烦了
愿你把所有的“烦”都扔掉
开心过每一天

2 comments:

ting ting said...

对你,其实我有说不完的话,唠不完的叨..
可有一天,我什么都不想说了,会觉得不说比说的好.因为,说了,你会伤心,我也难受!所以,请不要对我的沉默抱着一大堆疑问..因为往往都是被问者难受.

JKhye Lim said...

To:ting ting
好,我知道了
希望我们能开心的过每一天
照顾彼此的心灵,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