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Friday, April 9, 2010

谢谢你们给我的肯定

昨晚主持Prom Night 会议后
就紧接敦华迎新日会议
谢谢敦华主席(Jordan)及副主席(Yee Pei)的提拔
至于筹委会副出席,我竞选失败
也许当晚人气不足
我的科系只有我一个
真的不好意思,另你们俩失望了
我又第二轮给你们提名
再度走向前
那时,不敢想太多
担心再让你们失望
最终成功一起和John一起领军主要的活动组
我相信我们这团队必定会成功
敦华加油!!!

2 comments:

Piggy said...

dont let them dissapointed... ^^

JKhye Lim said...

To:Piggy
Ok,sure...
I promise,I ll do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