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Sunday, December 5, 2010

我的14位守护者

摘自:面子书
半年前,大家都互不相识
慢慢,慢慢的就认识了你们
当我的情绪不在正当的轨道时
还有你们默默在后支持我
谢谢你们的力量
~~~
其实
我只不过是出一些些小力量帮忙
帮你们时,我知道自己很幸福
因为我相信
当我需要帮忙时
一定会有出路给我闯出去
对每一位都是一样
只要觉得我办得到
就不必害羞开口
我答应了,就会想尽办法做到最好
当中,我也有劝过的
应该还记得什么最重要吧
~~~
既然都把我tag在照片里
就要记得不可让我(红球)溜出去
所以你们就必须手拉手,永不分离
珍惜彼此
不要让自己辛苦
更不可让身边帮你的朋友难为
友谊万岁

1 comment:

Ling Bei said...

努力備受肯定 真是件很棒的事
有你們 我們也走得順暢多了
真是慶幸呀。。。 tq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