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让心灵请假


人生就是一碗
酸、甜、苦、辣、咸
五味俱全的汤
每种滋味你都可能品尝
我们无法选择,只能调整心态去适应
我们确实活得艰难
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自己
我学会了别让自己的心太累
不可忽略心灵的力量
有时身体的痊愈力量不是来自医药,而是心灵的影响力
受挫一次,对成功的内涵则透彻一遍
失误一次,对生活的醒悟就增添一阶
不幸一次,对世间的认识能成熟一级
磨难一次,对人生的理解会加深一层
至于我无法出席接下来的三个活动
我只能在此向大家致歉
因为我已经做了决定要让心灵休息
我不可以欺骗心灵,更不能对不起它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jiayou lo~~ d^^b

Piggy said...

go khye... jia you.. ^^
go to the place will make u relax and enjoy... forget all the unhappy things.. =)

美婷 said...

Ya...
It is time for us to rest well after we had been busy so many days^^

Take a gud 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