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管家仔 于素秋

周二与于素秋一起逛皇后湾
到那儿已经是将近中午了
刚好饿了,到 Sakae Sushi 吃午餐
我们匆匆忙忙地吃啊吃
因为赶着看12.15pm的 Gulliver's Travels
多好呢如果我可以进入小人国
可以很轻易就解决一件事
帮助天下所有的人
走几步,就可到达目的地
真是人间天堂啊
过后就逛一层又一层
我们两人给Borders吸引进去了
很多书我都想买,可惜大多数都很贵
我好想将来的家有一个小图书馆
过后又逛呀逛
回之前到Chopper Board吃甜品
就这样半天过了
不必再谢谢我陪你看戏啦
你也陪了我很多
明年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