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让音乐填补我心声


把部落格的歌曲给换了
让音乐
以部落格的13首歌写出我一切
刷新我的生活
~~~
往往大家都会起我
为何自找麻烦
让我们看了都心累又心痛
对我而言
我从不会说累
我只想找一个宁夏的环境好好休息
平复我的心情
因为一旦我决定了
就要做到最好
~~~
终于我懂了
生活中每一刻都充满神秘感
下一秒的到来
我们都无法预测
我不爱过,就不懂寂寞
我不难过,泪又怎么会流
爱的够重,伤的够痛
是好是坏,都要坦然面对
不会因小小的挫折就被征服
~~~
曾经
拥有一对隐形的翅膀
默默地保护
想成为天使
要做一位天使不简单
看是一对雪白的翅膀
其实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背部已经是数不完的伤痕
这不叫牺牲,更不叫伟大
这只是纯粹应该付出的
~~~
偶尔觉得自己是自取
以一个人的力量撑完一切
在这孤单角色里
对白总是自言自语
没有星星的夜里
一切只是独角戏
~~~
累就会无声中给泪取代了
洒满了泪海
伤心的往事一幕幕
就像潮水将我掩埋
每一夜
孤独的一个人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只能小声地的对自己说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
朋友至少还有你
我们的约定是圆的
没有起点,更找不到终点
有你们的关心,你们的关爱
这就是舍得
得到之前就一定要有舍
你们的祝福
让我的心灵闪闪发亮
继续燃烧我的心灯

1 comment:

Piggy said...

Khye, this blog i love the most.. among so many post..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