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Monday, December 6, 2010

让充实成为我幸福


幸福生活是人人追求的
幸福的定义也许是同样的
但追求的目标却大不相同
幸福的内涵也各不相同
幸福的感受更是各人不同
~~~
生活的压力太大
要活得开心并不容易
开心过一天,不开心也过一天
何不开开心心的过一天?
开心和幸福一样
都是一种感觉
关健是调整自己的心态!
~~~
其实,生命只是一个过程
人生莫如就是珍惜当下
我选择了忙生活
但,我一点都不盲
珍惜每一秒
珍惜每一位真心的朋友
把我的生活旅程填上色彩
~~~
我就是不可以让自己太空闲
忙了,就会自然不会想不好的事
这样我会更快乐
生活中太多的虚拟
我很想用欢快的文字操纵自己的构思
而寂寞的内心又不希望用华丽而不实的字句粉饰心情
我就是我,只想让生活过得更充实,一点都不累

1 comment:

美婷 said...

生活的确是一门深奥的学问,
要快乐, 要充实,
要追求很多很多属于自己的幸福与梦想,
或许因为半路的停顿与沮丧而灰飞烟灭。
让我们一同加油尽力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