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Sunday, August 9, 2009

又再想太多

唉...
每次只会叫别人看开一点
但,自己呢...还不是一样
想太多这个恶魔无时无刻都在我心灵上绕转
虽然这只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
但,我还是过不了自己这一关
也许这就是真正的我吧
彩虹的出现,我没有好好地欣赏它
让我犹豫了好久
也许我觉得在这个时刻无法好好地珍惜它的好意
想啊想...
还是让这道彩虹飘散而过吧
想太多,让你失掉了自信,做了一些不知对错的决定
我相信,不会很久,再给我一些时间
我相信,上天会再让彩虹出现,布满了我的天空,我的世界
希望彩虹天使不要生我的气,我会尽力地想少一些

8 comments:

~ Lavender ~ said...

每个人,都会有犹豫、想太多的时候。
我常常想太多,所以有时会让身边的人难过、不高兴,把整个气氛搞僵。但最近,我觉得自己有改了一些。当我又在想太多时,我会尽量压下去,不会让我这些念头影响到身边的人,这样,过了一会儿,我那些不好的思绪就会慢慢消失。有时只是一时的冲动,就会让彼此留下裂痕。我不想再这样了,忍一下,会好些。
我好像在这写部落格一样了,哈哈~
机会不是常有的,要会珍惜。觉得是对的,就要有自信、有勇气,你是很好的男生,不要再看不起自己了,好吗?
要幸福哦~:)

JKhye Lim said...

To:blue heart
首先,我要谢谢你留下给我的意见。
哇,这是我第一次收到最长的意见。
你真是一对很好的耳朵。
谢谢你不断地给我支持。
我答应你,我会想少一些。
该做的,我会拿出勇气,
找回自信,面对它的到来。
于素秋,你还记得我送给你 “礼物”吗?
你也要好好地对待它哦。
这一次,就当是我收下你的礼物。
我现在已经知道怎样做了,谢谢你。

~ Lavender ~ said...

我会一直记得你的礼物的,答应你我不会遗忘它。
现在,这一刻,我真的很高兴!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常常来你这儿吗?
因为我很喜欢很喜欢"my heart will go on"这首歌。每次听这首歌,我都感觉到心动,我会沉浸在里面,不能自我。不管我之前是难过、是生气、还是什么心情,我之后都会觉得很平静,很轻松。
谢谢你,还有你的这首歌。。。:)

JKhye Lim said...

To:blue heart
I also like "my heart will go on"
Emm..welcome..
Anyway,thanks for your comment ya
Keep in touch oo

huiting said...

对自己有信心绝对是好的,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
有时候,想太多未必是不好的,只要你往好的那方面想就可以了。
这只是我的意见啦。我也相信你的彩虹很快就会出现了。

JKhye Lim said...

To:huiting
谢谢你给我的 “信心”。
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往的那方面是好是坏。
全都被时间控制了。
说实的,我总觉得彩虹其实都一直在我身边出现,只怪时刻不对吧。
我真的很希望能把彩虹收起来,在适当的时刻拿来珍惜,拿来欣赏。

joyce said...

Aiya...Remember this:

Life is like a drawing,without an eraser.

You can ruin ur present my worrying the future.

Last time i always feel desperate de,but now im ok liao.

JKhye Lim said...

To:joyce
Wah..really wanna thanks for your advice and comment oo
I promise you,I ll do my best..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