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Tuesday, August 11, 2009

回城咯

今天,可说是很忙的一天。
一大早,到了图书馆借了两本书
1)Engineering:Static
2)Engineering Mathematics
借了书,差点忘了拿回学生证
吃了午餐,就继续走到G3上日语
今天,日语有一项小测验
10题Hiragana,10题Katakana
呵,应该是可以全对吧,希望如此
唉,当班代表把上星期所收的作业还给我时
看到了,真是无话可形容 @#$%&.......
原来上星期他把我们的作业收回后,没交给老师,自己收
还弄到我的书肮脏,很多痕迹,又有好几页被折到
真是衰,明知我把书照顾得好像我的生命
就这样,毁了我日语作业的容貌
过后,就接到消息说学府要关闭了,提早放假
我当然不相信啦,就和几位朋友先到PPH问开斋节的车票
唉,尽然告诉我们今年不够巴士,所以自己就要保重咯
我们就走到HEP问看是否消息是真的
幸好是加早,不是提早...所以不用补回
又走到讲师楼问是否考试被延迟
哈哈,果然是呖
不是说不想考试,而是还没找到考试的感觉
虽然早已有准备
这样也好啦,让我有更多时间准备
在假期里练兵,回来才上战场迎战
哈哈,太扩张了吧,不好意思哦
哇,知道消息后
马上搭巴士回Perwira那车票去换
又从Perwira搭巴士到Batu Pahat 巴士总站换票
呜......好多人哦
换了车票(附加两令吉),又买了开斋节的车票
第一次还没回到槟城,就要买第二次的车票了
回到宿舍已将近晚上八点了。
到Cafe随便吃
就拿票给朋友
又到学长的宿舍交 Prom Night 的表格
喔,好忙好忙啊
但,有得早回,考试又延迟,还是值得的啦
槟城,星期三我就回来了哦
记得好好招待我呀
嘻嘻,真的好想回家叻
至于美食呢,更不用多说啦
它是槟城叻,难道你怀疑它的美食?
好了好了,要开始收拾行李了哦
回到槟城后,我再继续写啦
再会

8 comments:

Jack le3 said...

Hey when you back bring some penang delicious food leh..haha

huiting said...

haha..Jack le3 said like that i also wan to say " i wan oo" ..can mah?coz i nvr try penang food b4..

~ Lavender ~ said...

good then...u can back penang le..me stil stuck here..after this week i no chance to back penang le...hate it!!but have to accept it also..so near yet so far,i know wat it mean now..back this friday,c whether can meet up or nt..we planning go out sat.enjoy!:)

JKhye Lim said...

To:Jack le3
Ok..ok..
No problem

JKhye Lim said...

To:huiting
Sure can la..
U realy never try Penang food before ar..
Ok,after this sem-break,i let u try la
U also bring some Malacca food for me oo
Got satay celup,right?

JKhye Lim said...

To:blue heart
Yaya,finally back to Penang le..
Keep in touch ya

huiting said...

asam laksa is penang food mah? got satay celup,but i nvr heard ppl tapau satay celup leh..haha..

JKhye Lim said...

To:huiting
Yaya,sure is Penang food la
Nonid "tapau" la
When you come back,do for me l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