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Friday, August 28, 2009

第二个家

我们九个人住在B2-06(五间房)
就像兄弟,做什么都好,也会在一起
可说是整个K.K.Perwira最热闹的一家
以下就是我们B2-06的一些照片
值得高兴的是
我得到了A房,是主人房,又有自己的厕所,自己晒衣的角落
A房是最大间了,我又一个人
一大早,又可打开窗口,让空气流通
实在是好风水哦,嘻嘻
以下的照片就是我房间的小小角落
就暂时到此吧
因为等下有考试叻
朋友,加油哦

6 comments:

huiting said...

我 看 到 了 哦, 是 粉 红 色 的。。 哈 哈, 想 不 到 你 也 这 么pinky 的。
你 想 让 人 羡 慕 你 的 房 间 叻? 是 吗?
没 有 啦, 跟 你开 玩 笑 的。。 有 机 会 的 话 我 们 交 换 房 间 睡 吧。。。

JKhye Lim said...

To:huiting
咿呀呀,说到我这样。
有时要换换颜色嘛。
给你“颜色”看咯。
有什么好羡慕喔?
没有冷气,没有电视机,没有冰箱,没有我自己的床...
要跟我交换房间啊?
不用吧,我的房是客房叻,还有多余的床,床单也铺好了,嘻嘻...开玩笑啦
你要害我吖,跟你换,那变成我在TF是第一位男生,被赶出来睡路边就有。
你也不敢啦,我的房有九位男生。
难道??你敢吗?
哈哈

huiting said...

我 当 然 也 知 道 这 是 不 可 能 的 事 啦。 不 过, 要 换 的 话 还 不 容 易, 在 梦 里 就 有 得 换 了 咯, 哈。 对 不 对?
反 正 我 经 常 会 梦 的。 嘻 嘻。

JKhye Lim said...

To:huiting
这样说,你必定很会发梦啦。
喂,醒了呀!!
不要乱乱梦啦,我会怕怕的。
如果今晚你梦到我房来。
张开双眼,见到你...
咦...怕怕咯
嘻嘻

~ Lavender ~ said...

ur room so nice ler..so good can used 2 person things de..next time u back penang muz hav gathering le oh.dun alwaz busy la.aiyo.

JKhye Lim said...

To:blue heart
Yaya,very syok leh..can use 2 person d thing.
Em..not nice la without air-cond..haha
Yaya,sure will have gathering with you all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