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Sunday, August 30, 2009

MDD

昨天,当出席 CIDB 时
我 Biro 的主席就打电话邀请我出席
Majlis Dirimu Dihargai
我就答应了她
她还吩咐了叫我找多两位朋友参与
该活动是为了感谢前任执委们的功劳
还有颁奖仪式及五人合唱
整场可以说是只有我们三位华人,够特别,嘻嘻
食物在六点已经上桌
但,我们只能观看,还不能享用
所以呢,让我体验到“饿”的滋味
马来同胞是整天禁食,真是佩服他们
我还有机会跟他们一起开餐,哈哈
真是难得的机会叻
开餐咯,大家都马上动手了
当然,我们也不例外啦
我们这一桌还有四位女生
她们都吃很少,所以呢,我们就...哈哈
当全场的人吃完后
有些已经离席,剩下的就站起来彼此打招呼
只有我们三位还在吃
真是够羞...哈哈
毕竟不可浪费食物,我们就慢慢地享用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