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槟岛夜景

今晚
与家人一起到外吃宵夜
拍了好几张美丽的夜景
嗯,发现到原来槟岛的夜景是这样美的叻
但,发生了一件尴尬的事
当我们享用宵夜时
就有一位不幸(聋哑)的女生走过来卖玩具(慈济:RM7)
妈妈就买下了一只黄色可爱的小虎
那小虎很厉害叻,能翻转的
我就好奇,拿在手上玩
唉,当它翻转时,就差点跌下
为了救它,我打翻了我的杯子
实在......唔,不知道怎样形容当场的场合
就让以下几张照片来代替我所要写的一切吧
慢慢欣赏哦

4 comments:

huiting said...

槟岛的夜景还蛮美的。我相信,应该还有更美的吧?真的真的,要去槟城走一趟了。

JKhye Lim said...

To:huiting
嗯,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更美的风景。
这一趟回槟岛是因为时间太短了,所以无法到处取景。
有机会,当然要到槟岛走走啦。
保证你,来了一趟,肯定还想再来的,嘻嘻。

~ Lavender ~ said...

wow,nice ler...next time i also wanna go take night view of penang le..haha~

JKhye Lim said...

To:blue heart
Yaya,very nice leh.
Next time when I back Penang,I also wanna take again,haha
Especially for the night view.
Em,later 10.30pm wanna depart back to Johore le.
Penang,Tata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