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Friday, August 21, 2009

回槟记

这一趟回来槟城
说做了好多事,也不多
说少,也不对
嗯,总之该做的都有去做吧
回来这里,当然先去修发
在家不是吃,就是睡...
还有还有,就是看戏咯
去配了一副新眼镜
又多买一件长袖衣
看上了一双黑皮鞋
就把它给买了
到了电话店,看中了一台新电话
唉,可惜只能欣赏,没钱买
我花了好多钱叻
所以,等下一次放假吧
又到了旧关直角
吹吹海风,看看海景,闻闻海味,听听海浪 又到闻名的观音庙祈祷,拜拜
Popi Popi...xxxxxx...嘻嘻,不告诉你 又到了浮罗山走走
到那边,当然是吃著名的Penang Laksa 啦
又买这个,买那个
把车驾到顶端,从山上望下
哇,风景实在美丽极了
可惜时间还早,等不到日落
还好,可以吸到新鲜的空气
又见到了好多大大辆的摩托 还有,参与了光华日报喜迎100周年的活动
“光华心,光华情”
吸引了约5000人参与
又到了Maxis Centre 转换我的户口
又到保险公司呈交汽车的保单
还回校领取大马高等教育文凭奖状
找老师聊天,问问最近如何
当然,少不了回去我想当年的办公室(学长室)
见到了新上任的委员
哇,13位叻,真是破史前纪录
以前我中五当委员时才7位
到了中六再度被选为委员时才增加到9位
还好啦,校方这样的安排当然有它的理由
因为明年轮到我校当全槟步操比赛东道主
师弟师妹们加油哦
可惜的是,今年的叙别会我无法出席,因为时间的关系
唉,不好意思喔
嗯,还到了车水路的馨香饼铺买了豆沙饼
它的生意可说是无得顶
好多顾客,来的都是大大辆的车
每个人都拿着大大包回家
又到了日本街吃粽子,喝红豆沙
嘻嘻,很好吃叻
告诉你啦,之前有上过美食节目的
不妨来尝尝看吧
嗯,我要收广告费了,嘻嘻
这次,当然会与老朋友聚会啦
到火锅之家聚会
去那边??当然又是吃咯
不然呢??哈哈
这次只有8个人出席
有些已经好久没见面了 基本上就应该是这样吧
下一次才仔细地介绍槟岛给你

4 comments:

huiting said...

谢谢你,写了那么多关于槟岛的故事哦,让我对它多了那么一点点的了解。真想有一天能到那里玩一玩。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尝尝那里的美食咯。嗯,最后哦,我觉得啊,林冠英应该邀请你去做槟城州的旅游大使.哈,对吗?

JKhye Lim said...

To:huiting
不用谢啦,这只不过是我一部分的功课。
多故事嚒?很少罢了。
没时间环绕整个槟岛,下一次吧。
来这里,当然是尝美食咯。
不用怕,你可以任意吃,吃了不会增重的。
嘻嘻,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如果有一天真是有这样的机会,我当然高兴啦。
边吃边走,又能观看美丽的风景,尝到可口的美食,太好了,哈哈。
还是不要啦,做回自己,迈向自己的目标冲刺才实际啦。
别再想太多了,这一切只不过是所谓的“梦+想”

~ Lavender ~ said...

你这趟回槟城好像真的吃了好多哦!哎,又没能遇到你的。照片都好美哦~下次我也想拍拍我的学校,然后让你看,嘻嘻!很多功课要做咧。。。而且都是要想十多页的,我真的快要累毙了啦。。。
要加油哦!:)

JKhye Lim said...

To:blue heart
好可惜哦,这趟没机会遇见你。
下一次我们一起出来拍更美的照片啦。
我也要带我的相机回柔佛。
相机可说是我的护身符,嘻嘻。
顺便能拍下我校的夜景,蛮美的叻。
我会加油的,你也一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