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Wednesday, June 3, 2009

木木夕木目心


睡觉对我来说是一件伟大的事情。
也许我很喜欢睡觉吧!!嘻嘻
当觉得想睡时,偏偏又不能入眠,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好讨厌。
想这个,想那个...想东想西,想南想北,想上想下,想左想右!!!
其实,如果有一天真的没办法,没机会在想了,不知道会怎样?
有想,便有梦,所以才有梦想。
有时真的太累了,希望好好地睡,但又发了梦。
隔天起床时感到很累,不够睡。
为了避免发梦,只好迟些才睡,到底我的选择正确吗?
梦想不必透过梦也能想呀。
那为何要出现梦?
难道是我搞错了?
有时,我在想啊...
梦真是一个神奇的游戏,它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不同的场合,不同的气氛。
让我了解及感受不同的游戏。
梦到好东西时,会觉得很开心,虽然醒来后全都消失,但至少在梦里曾经开心过。
反过来说,当发到噩梦,醒来后会觉得很庆幸,原来都是假的,这也叫开心。
更何况,梦是免费的,让自己摆布我们的世界,我们的天空,我们的未来。
梦想和考验应该是息息相关,不能缺一。
或许我的梦想只是能梦和能想而已。
其实呢,我曾想过自己设计,自己建造一栋大大间的房子。
也许会觉得很荒谬,不可思议吧。
前几天,我看到了一栋价值四百万的豪宅。
哇...实在太爽了,有游泳池,三楼又有小花园。
若之前没有发生任何事情,或许今天...
唉,只好听天由命。
我相信上天的安排,是有它的理由。
之前的失去,将来上天会赐回原主,等待它的到来。
它给了我考验,让我接受挑战,进一步迈向目标。
也许我的野心太大了,我只好把它当为推动力。
但我还是真的真的希望这木木夕木目心将会实现。

10 comments:

bavelyn said...

yaya
sometimes dreaming is quite nice
coz it can bring us away from the world for a while ^^
enjoy ur dreamss...

JKhye Lim said...

To:bavelyn
haha..you also like dreaming?
dream..dream..dream..

bavelyn said...

yup~~ ^^
can stay away from the fact ma
haha

JKhye Lim said...

To:bavelyn
that means you also always dream d la..haha^^

~ Lavender ~ said...

hey,i like the kenny G titanic song!where to get de?can download?feel touching when listen it...

JKhye Lim said...

To:blue heart
heyhey
you already ok oo??
don't think too much la
yaya,i also like that song
http://www.mixpod.com

yiensze said...

hehe~ baxia means gambateh~
hehe~ me not yet a captain lar~
juz small helper lo~

day dreaming gud o~ haha~ but dun 2 often lar~
act out is more important~~

baxia~~^^

JKhye Lim said...

To:blueberry
haha,you are right
baxia baxia^^

~ Lavender ~ said...

i not sure me okay or not.mayb worst now..hehe..sorry,ur present,i lost it...i cant happy everyday..now i very sad..T.T

JKhye Lim said...

To:blue heart
cheer up ok
don't worry,my present wont lost
you must remember and help me to keep oo,ok h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