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Sunday, June 7, 2009

丫字形路口

有了选择,是好是坏?
唔...实在太难选出最佳的
虽然有时只是50:50,二选一
但,还是无法第一时间内做出选择
不能选出最好,最完美的
也许这些选择都有它的利和弊

也许时间就是最大的阻力吧
时间啊时间,就是你啊
选了这条路,就只好向前迈进
冲!!!!!!
前路依然保持着神秘
有什么法子能让我看到谜底,让我破解
又再是时间
谁会是我的伯乐

谁会是我的小人
依然还是个谜
要拥有选择前
首先必然要有机会
机会往往出现在身边
只不过没察觉到,没发现到
机会无意中地到来,也很快无声地离去
有时机会赐送到面前

不是不会珍惜,而是不能彻底看到机会里的含义
不是不想尝试,而是看不到它的未来

不是不敢接受,而是来得不是时候

机会悄悄地消失,只能回头一望
只好对自己说,只好安慰自己

适当放弃才能更好把握机会
学会选择,懂得放弃

6 comments:

~ Lavender ~ said...

茫茫前路,无人知晓。放弃,才会有更好的机会吗?我不敢放弃,我紧紧地握着在我手里的,害怕会失去;却浑然不知,握得太紧,有时也会让人透不过气。你是人才,机会会不断地出现,你要好好争取哦!加油!冲过,加油过,才会看到前路有什么;若不去冲一冲,就永远也无法知道是怎样的未来。

JKhye Lim said...

To:blue heart
说实的,蛮多机会的确从我身旁溜走
但,时机不对,只好忘了它
两年前,如果我珍惜那个机会(到国外求学)
今日,我就没机会认识到你这么好的朋友了
我失去一个机会,但换来了好多机会
量一量,总算值得
听天由命吧,上天会帮我们安排的!!

~ Lavender ~ said...

真的应该听天由命吗?唉,为什么我总是会想到很多?而且我想的大多数都是对的呢?眼睛很累,头脑很累,心也开始累,我是不是老了啊?哈哈!

JKhye Lim said...

To:blue heart
有想,才有进步
累了,就应该好好休息
还有很长的路等着你
总之,要懂得分析,学会考虑
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fl@wle55_angel said...

或许这是我们的命运吧
很多时候都不由得我们去选择
即使有了机会又怎样呢?
我们有选择的权力吗?
到头来我们还是只能向那机会挥挥手
朝着我们已被铺好的路继续走

JKhye Lim said...

To:flawle55_angel
也许吧
不只是选择的,时机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