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Tuesday, June 2, 2009

巧合方便


今天一大清早就起床了。
嗯...好想在睡喔!!
今日(农历五月初十)是我爷爷和外公的祭奠追念日。
啊呵,听了是不是怪怪的哩。
应该是会觉得为何两人一起的??
也许是我写错吧...
没有错啦,是真的。
虽然他们俩不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
但就是这样的巧合,
同年(羊年)同月同日往生。
他们俩是相隔准准十二年。
幸好不是在同一时间,不然呢...
忙忙忙...
一个在生日前一晚往西,一个则在生日后十天往西。
爷爷当时已经准备好生日会的一切,但就是来不及,突然心脏病发作。
我们看不到任何奇迹发生,也许当年我还小呱。
准准相隔十二年后,外公也回老家了。
当时真的是发生了好多奇迹与奇遇。
若有兴趣就看看5月22日我所写的《临终前的奇迹与奇遇》哦。
真的是太巧合了。
或许他们的安排就是想让子孙们方便吧。
只需请一天假,就可二合一。
爷爷,外公...请保佑我,谢谢哦。
“巧合”这两个字我蛮欣赏它,相信它。
因为在我身边的确出现了好多次。
你相信它吗??

4 comments:

yiensze said...

haha~你很幽默哦^^

会的~你的外公与公公会保佑你的~

加油~

JKhye Lim said...

To:blueberry
why say me humorous leh??haha
besides my two grandpa
i also wanna thanks to your support oo,haha

luanluan said...

哈哈!!
我爷爷和婆婆也是相差一天往生的。。。
啊~不~是一年又一天。。。
所以我们也是一起祭拜的~
真巧~

JKhye Lim said...

To:luanluan
oic,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