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Saturday, May 30, 2009

想太多


怕!很怕!!非常怕!!!超级怕!!!!
想太多就是我常面对问题
嗨...是好是坏??
想太多=失眠=压力
还是
想太多=未来=推动力
这一线之差让我搞到失去方向
或许问题就是我追求完美,太注重完美了
我承认,我的确很在乎结果
在事业,在感情,其实在每一方面都是一样
尤其当我得到某重要任务
我就会想尽办法,把它做到最完美
介意成果与在乎结果,这两者有分别吗?
我觉得是有点分别的
在还没看到结果前,我可说每一晚几乎都是失眠
这种感觉太恐惧,我实在想睡觉,但脑偏偏不允许
翻来翻去,转来转去......
只好乖乖爬起来,写下我的任务
写到没完没了,根本找不到终点,甚至整晚没睡
手写着一,脑里已经去到第五第六了
我都要逼自己想很多计划,越多越好
不论当天出现任何问题,我都要把它办好
总之会有A计划,B计划,C计划,D计划......如果能的话,我也希望有Z计划
或许我太在乎别人对我结果的点评
在感情方面我更迷糊
我往往就是想太多,导致....嗨!!
根本都过不了我自己的这一关
不用说第一步,连一小步都看不到
我承认,我的心里也存着一个小恶魔
我想得到的,我就会想尽办法来得到
但,又在出现“想太多”
在将靠近成功时,还是只好望回起点
回到了原点,根本都没有勇气
脑里,心里,又在出现这小恶魔
小恶魔就会不断告诉我
应该不应该!可以不可以!
对我而言,这并不是最大问题
能或不能,才是最大的关口

小恶魔呀,你到底是来帮我还是来烦我
或许你是我的小天使?但愿如此哦

8 comments:

luanluan said...

加油~!加油~!

yiensze said...

累了就休息哦~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哦~

加油吧~哈哈~
顺其自然哦~
天父会与你同在的!

JKhye Lim said...

To:luan luan
haha,thanks your support

JKhye Lim said...

To:blueberry
yess..madam,haha
i will follow what you say..
god bless me and you all
anyway,thanks oo

~ Lavender ~ said...

我也常会想很多,这你应该知道的。我的天使与恶魔就一直不停想左右我,有时也蛮无可奈何的。但是我相信你是能的!当差一些勇气时,就想想我给你的那一点勇气,好吗?不要太在乎别人,只要自己喜欢就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了。人生是你自己的,干嘛要管别人呢?

JKhye Lim said...

To:blue heart
angel and demon
thanks your support
i will remember what you say,haha
go go go....i cannnnnn,keke

yiensze said...

hehe~

yaya~ celebrate with frens lo~
yap~ i come from sarawak

i'm a traning teacher~
hehe~ my major subject is chinese
and minor is maths and eng.

muz remember da comment i giv u o~
hiak hiak~


hapi holiday^^

JKhye Lim said...

To:blueberry
yaya,sure remember 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