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Monday, May 18, 2009

该扮演什么角色呢?


到底我来到这个世界是要扮演什么角色呢?
相信在我身边的好友都了解我为了什么而活下去吧
在我的人生(20年),经过了好多根本我都无法接受的事情
其实,我也可归类为“怕输”的一群,很怕面对事实,很难接受残酷的结局
但,偏偏就是发生了
让我感到奇怪的是,当我联想到一样东西,它会无意中出现在我的面前
这个情况不是偶尔了,可说是常发生在我的生活里,还是在短时间里就可看到了
当然,有好也有坏...我也不懂这是否叫做第六感
这可能是有关我祖先遗传给我的特异功能吧
听我长辈说,我外公的外公确确实实是有这样神奇的功能
虽然已经有五代的距离了,根本都没机会看到他本人
但,当年他所收藏的一本书在我这儿,实在太深奥了
有空才写关于他的法术啦,让我先去采访长辈
之所以这样,我对风水,八字和星座都感兴趣
是不是觉得我这个人怪怪的呢?嘻嘻
我也深入去了解,也有想过未来往这方面发展
哦...该回正题《到底我来到这个世界是要扮演什么角色呢》
应该是取回属于自己的东西吧,觉得上天再跟我开玩笑
嗨...这个玩笑实在太大了吧,付出这么大的代价
其实,在我心中...
最主要是要为两个身边的亲人取回他们应得的东西
因为这两件事,我记在心里已久,感到不服气和不值得
对方(敌人)不择手段,不顾别人的感受地来换取他们个人的快乐
有空才向大家一一分析,相信你也会感到不服
在这两件事当中,我学会了,也了解了,更明白了
一,当你从高峰跌倒低谷,千万不要马上站起来,应该保持低调,在低谷里慢慢地搜查,等到本身符合了天时地利人和时,就要马上站起来反击。
二,当敌人向你往前攻你一步,我们只好退一步,当他又进攻第二步,我们只好忍,再退一步。但,当他又再进攻第三步时,我们千万不可再让他了,是时候开始反击,先闪开,然后
想方设法、千方百计、不遗余力地向他对决。
虽然现在我过的生活还算不错,应该有的也有
但,毕竟我们是人,总是希望未来比现今来得好,永远都无法达到满足。
就因为这两件事,让我感触到人心是最恐怖,最难以猜测。
之所以这样,它变成了在我心灵中的一股推动力,让我看到了目标
当然,要战胜对方未必要打败对方,只要有一天我们比对方做得更好,就代表我们已经战胜他。
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光明正大的战胜对方,让对方知道我们不是好欺负的
我们现今只是低调的处事,只要等东风挂起
我相信只要本身是以正义的轨道上处事,不只东风愿意帮我们一把
连北风,南风,西风也会帮我们助阵,[I will be back]
要达到目标,不可歪曲了你的思想,要光明磊落
不然,东南西北风永远都不会出现,反而是自己变“疯”
我常想,上天现在只是暂时帮我们把我们原属于自己的东西让其他人保管。等到适合的时机,就会归还给主人。
所以,在还没归还给我们之前,我们就要不断进步,不断地向目标迈进。
《到底我来到这个世界是要扮演什么角色呢?》虽然这个问题只是区区的几个字。但,至今我还是无法给我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希望您能帮我解答,嘻嘻


“生活真像一杯浓酒,不经三番四次的提炼,就不会这样可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