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Wednesday, May 20, 2009

梦-云


哇...昨晚发了一场难以形容的趣梦
如果不错的话,我应该被带到一个岛的沙滩上
那儿挤满了人,就像球迷在看足球赛一样
沙滩上出现了好多小乌龟
我要走过也很难,确保没有踏到那可爱的小乌龟
我当然也是去观赏啦
知道观赏什么吗?
不是足球赛,更不是沙滩排球赛
而是天上的星星和云
那儿有3位表演者在呈献他们的法术...
哦...星星和云都能被他们控制,太神奇了
没想到,突然我就出现在他们身旁
举起双手,遥啊遥...
嗯...天上的云也由我摆布,就像在画画一样
想怎样就怎样...太好了
又出现了一位女生在我后方
只要她靠近我,我就无法继续我的法术...
在梦里,重复了两次,那女生好像是在拿回我拥有的“神奇力量”
究竟这场梦想给我什么启示?
为何在沙滩上?为何出现了好多小乌龟?为何我只能控制云,而不是星星呢?为何出现了那位女生?为何要拿回我拥有的“神奇力量”?
嗯...实在太抽象了,难以分析啊...



“希望是永远达不到的,因此,人才有希望,追求希望”

2 comments:

~ Lavender ~ said...

你的梦境真的有些奇怪咧!我不会分析梦,所以也搞不懂。但我觉得这梦,很抽象,很梦幻,很美感。总而言之,我想象出的画面,是一种很安宁,很美丽的气氛及环境!我也想有这样的一个美梦咧!

fl@wle55_angel said...

好美的一个梦啊
有点像小说故事情节里的梦
呵呵
我想即燃会出现在你梦里
也许只有你才能破解吧
可能代表着幸运之神即将降临在你周围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