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Friday, May 29, 2009

爱的呼拉圈


夜色黑了 狂风刮起
让我闻到了雨水的味道
突然让我想起你的微笑
你是否入眠了 有盖好被单吗
转圈圈 手牵牵 让我的爱围绕你身边
想起你的笑容 就让我看见了我们的未来
我对你的爱就像 呼拉圈
不知不觉 进入了这无起点的小圈圈
更希望你我的爱 永远找不到终点
永远围绕在我们的呼拉圈
我知道 你还是单身
就是我 缺乏了勇气
转圈圈 手牵牵 让我的爱散发你身边
我了解
寻找简单的爱 并非是简单的任务
让我学会了倾听 等待
有时只好偷偷的忘了你
但 这我更做不到
我明白
爱一个人 就要让你自己寻找幸福
我更希望 让你幸福的人 就是我
虽然现在你我暂时 寻求各自的未来
我相信你的眼光 穿掘在我心灵的深处
你的眼神出卖了你 让我得到了肯定
但愿下一次再听这首歌时 是我们一起在哼唱

作词:小凯
作曲:就是你


~~~完~~~
这是小凯第一次作词,希望大家多多指教,你就替我作曲吧。嘻嘻!!

2 comments:

~ Lavender ~ said...

我很想编曲的,但奈何我不会音符,钢琴和吉他也不懂,所以。。。不好意思咯。

JKhye Lim said...

To:blue heart
Haha,nvm la
i just syok syok and write ni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