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Sunday, May 24, 2009

卿入新家

昨晚到了卿的新家,她办了自助餐。
说起这个朋友呢,就要想起好多如果...嘻嘻。
如果两年前她没搬来槟城,

如果中五后我没继续读中六,
如果在班上没跟她开玩笑,说她什么什么啦,
然后她说我什么什么啦...哈哈,
也许今天我们彼此都不认识,
也许今天就没有机会写这篇稿。

不不不!!
不是也许,而是必然。
哇...搬入新家的感觉好爽哦,

虽然很忙,但很热闹,所以是值得的...哈哈
当我进到其中一间房间,看见墙壁上贴了好多字条。
其中一张写着“打败峻凯”

嗯...看清楚原来是峻凯,而不是我这个俊凯。
原来是卿的妹妹写的,是要在成绩上打败对方。
那个峻凯也是我朋友的弟弟,好像是在武侠世界里。
幸好我的成绩不比卿好,不然呢......哈哈
就在此祝贺卿一家人...
“吉日迁居万事如意,良辰安宅百年遂心”




“幸福的生活是靠双手来创造”

2 comments:

~ Lavender ~ said...

真的很感谢你的到来。你住得这么远,说真的,要你特地来又没能好好招待,真抱歉。但很高兴我们一群人又能聚在一起,好想办个6AS1和6AS2的同学会,这样就很热闹了!哈哈!很期待能有机会再聚在一起,虽然好像很渺茫了,大家都各奔前程了。记得要保持联络哦!我真的很珍惜认识到你们这一班朋友,带给我欢乐,及难忘的回忆。

ps:谢谢你在lower six时常常跟我说话,我才不至于闷毙,而且还结识到你这个朋友!谢咯!:P

JKhye Lim said...

To:blue heart
lol,don't say like that
thanks for invite ok
cz physic class only 2 people that you invite,i'm d 1,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