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Wednesday, June 17, 2009

时间

唉...时间啊
为何溜走这么快
你可以暂时停止吗?
你不停地转呵转,难道不累吗?
嘿嘿...你是时候休息了
让我劝劝你吧
你要走得更远的路,就要懂得休息吧,知道吗?
听我的话啦,乖乖哦
我知道,要你逆转是不可能的事情
只求你能暂时停下来休息
我了解,你再多给我几个小时
我也觉得不够
没办法,你比包公还更公正
不会私心地少给或多拿
都是怪我自己,不会好好善用你,不会珍惜你
其实,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情还没办妥
很多都是走到一半就不知道怎样继续接下半段
有些更惨,只是计划好,还没动手
也许是我的野心太大,想学这个想学那个
或许是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
时间啊,现在只有你能帮助我实现

2 comments:

Lien said...

Hi^^
I speaking Hunngarian. haha~~
Your blog is so cool ^.~

JKhye Lim said...

To:Lien
hihi
thanks..
nice to mee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