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Thursday, June 25, 2009

离槟奔柔


近几天,实
在太忙了
对不起哦,好久没呈稿了
自从上个星期五得知被本地大学录取后

到现在还是忙个不停

将来的四年就得到柔佛继续深造

庆幸的是我
得到我要的科系(土木工程系)
虽然须飞到南部,但还是值得的啦
政府啊,为何只给我们一个星期的时间准备?

好多东西需要处理
每天一大清早就出门处理

唉,在很多部
门都浪费时间在排队
到好几间的百货公司买这个买那个
到好几间银行开户口

到学校好几趟让校方帮我签证

到政府部门申请奖学金

到诊所做身体检查

找村长帮我签证

唉,还
有好多好多...... 时间真是不够用,
不知不觉花了好多钱

最舍不得就是家人和槟城的朋友

在此,也要谢谢好几位老师致电或传信
来祝贺我
我会努力的...哈哈

谢谢家人在近几天帮了我很多
不用担心啦,我会好好地照顾自己

谢谢一
路陪我走的朋友
朋友,现在我们都各奔前程

北马,中马,南马,东马都有我们的存在

加油哦!!!
写下一篇稿我可能人就在柔佛

也许不会常写稿了
或许有些朋友我来不及
或忘了亲口向你道别
让我部落格的两首歌送给你
吧《再见》,《朋友》
剩下大约48小时我就要到柔佛了
再见槟城

柔佛,我来也...冲啊!!

大家
珍重!!

6 comments:

~ Lavender ~ said...

说真的还蛮舍不得我的朋友的。剩下我一人在这,有点孤单寂寞。闷的时候再也找不到你们陪我喝茶,也不能陪我逛街了。唉!愿大家都有美好的前程!有缘再见!!!

Ysabel Hernandez said...

wow...
so far lo~
gambatae ya^^

nEoH said...

will goin to miss u....remember always keep in touch oo...if any problem need to tell...i m ready to hear it..haha...gud luck la..

JKhye Lim said...

To:blue heart
Ok,when I back to Penang,we hang out together la.
I will back at this semester break(August)
Take care ya

JKhye Lim said...

To:郁金香
Ya,very far
But nevermind la,because I like travel..haha

JKhye Lim said...

To:eric
Thanks woo
Keep in touch ya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