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Wednesday, June 10, 2009

大大地球小小世界

地球到底有多大?
~平均半径-6371.004千米
~极地半径-6356.755千米
~赤道半径-6378.140千米
~表面积-5.11x10^8平方千米
~体积-1.083x10^12立方千米
~质量-5.974x10^24千克
嘻嘻,是不是让数目字给搞得一团团嘞?
如果只是生存在小小地世界里,值得吗?
这世界就只有两人,会开心吗?会幸福吗?
在一段感情正登上轨道时,不知不觉世界就会变小
但,地球依然无所改变
虽然这不是一时间衡量得到
但,渐渐的就会发现到,感觉到,体会到
这世界只有你和我,就会美满吗?
无可否认,二人世界的确很浪漫,人人都渴望
但,往往就是失去信任,得不到肯定,望不到未来
肯定的是,希望对方不要走出轨
但,更加肯定的是,对方也希望你不要越过界
渐渐的,身边朋友就会变少,友情就会变淡
战友变成敌军会比情人变成敌人来得痛苦吗?
女方啊,当然都是希望自己是对方的最后一个
那男方呢,更是希望自己是对方的第一个
讲得对吧,不要再笑了,你肯定也是吧
朋友常说我懂
实际上啊,我一点都不懂
在这世界
思考太多,想太多,懂太多,知道太多,了解太多
不见得是好事
反而,很多事都做不成
说实的,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有时,装傻,假不知道,不要去理睬
生活就会过得好一些
但,这都是在自欺欺人
或许,大家都不知道
但,被自欺后,更会想更多
地球啊地球,世界啊世界
教教我吧,救救我哦
我不想活在
大大地球小小世界里
帮忙我对换可以吗?
我要...很简单罢了,你就帮帮我
把它变成,把它转换为
小小地球大大世界
可以吗?
好让我能环绕着小小地球,四处飞腾
更希望度过这五彩缤纷的大大世界
但愿如此,加油吧!!

4 comments:

TAN CHUAN HONG 陈詮峰 said...

路过。。。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心有多宽,路就可有多宽远。大家放宽心情,面对缤纷色彩世界的挑战吧!

~ Lavender ~ said...

谢谢你。看了你这篇文章,觉得你说得很对。人就是这样,只会一直要求对方,但却不会限制自己,到头来就会变成意见不合,搞到分手。放开成见,打开心胸,又是一片广阔的天空。

JKhye Lim said...

To:Tan Chuan Hong
对,人生的舞台就是由自己去摆布
谢谢你给我的意见

JKhye Lim said...

To:blue heart
不用谢谢我啦,还有很多要向你学习,嘻嘻
人生呢,就要像放风筝
要捉紧,但偶尔也要放松
不然,线就会断,风筝永远都取不回
虽然说,这能让风筝飞得更远,更自由
但,想回风筝一路陪你的日子
当然的会感到心酸
唉,虽然我还可算是了解风筝的道理
但,我还是不敢放风筝
更何况找不到一个适合的地方把它释放
还要等风吹起呢
风啊,你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