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Friday, June 12, 2009

左三年右三年

今天,回校给副校长证实(签名)我在中六所得到的奖状、证书和成绩,还有其他重要文件
哇,竟然需要复印这样多副本
没办法,大学要用到,每张只好复印6次
共108张,看了都怕,帮我签名的副校长也是吧...嘻嘻
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也是学长团历年的训练营
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
趁这个机会到学长室看看
应该可以这样说吧,十个里面我只认识两个
很多新的师弟师妹
我也开了电脑,拿了前三年训练营的一些照片(05/06学长团委员合照)
很快的,三年就这样溜走了
还记得,前三年是和萍姐(中六)一起管理学长团
当时,还是短发的我,看了都觉得怪怪的...哈哈
但,去年就换了角色,和师弟师妹们(中五)一起管理
以下几张照片是在2006年拍的
只能当着回忆,左三年就这样过去了
现在只好为右三年冲刺
朋友,一起加油吧!!!


4 comments:

bavelyn said...

a nice memories~~ ^^

JKhye Lim said...

To:bavelyn
yalo,haha

nEoH said...

ya..really unforgettable...glad to be ur fren...!!

JKhye Lim said...

To:eric
haha,me too
nice mem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