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ye

I Will Follow You

Monday, June 8, 2009

渴望爱



这世间没有了爱,会怎样?
爱,每个生物都希望拥有它
爱,在我哪里?
我的爱在哪里?
对我而言,这是超困难的难题
你我都知道
爱,是可从很多不同方面得到它
但,最重要还是我们未来的另一半
啊呵...在何处?是谁呀?
也许,我胆小吧
不是我不要,更不是我不想
是我能不能?


现今,我只能等待
或许有人会讥笑我懦夫的行为
没办法,只有我最了解我自己
渴望幸福
但,我暂时还是无法让你感受到
有人说
结婚就是等于坟墓
是真的吗?
哎,如果选择离婚的人就是脱离坟墓
那倒不是变成了孤灵野鬼吗?
嗨,真是可悲
不是变成可爱的鬼,而是可怜没人爱的鬼呀!!
我懂了,我明白了,我看透了
爱,一点都不简单


-学会用理解的,欣赏的眼光去看对方,而不是以自以为是的关心去管对方。

浪漫是什么?是送花?雨中漫步?楼前伫立不去?如果两人彼此倾心相爱,什么事都不做,静静相对都会感觉是浪漫的。否则,即使两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觉不到浪漫的。

-有的人老是抱怨找不好人,一两次不要紧,多了就有问题了,首先你要检讨自己本身有没有问题,如果没有,那你就要审视一下自己的眼光了,为什么每次坏人总被你碰到?

-初恋都让人难忘,觉得美好。为什么?不是因为他()很漂亮或很帅,也不是因为得不到的就是好的,而是因为人初涉爱河时心里异常纯真,绝无私心杂念,只知道倾己所有去爱对方。而以后的爱情都没有这么纯洁无瑕了。纯真是人世间最为可贵的东西。

-不要为了寂寞而去恋爱是时间是个魔鬼,天长日久,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

-感情的事基本上没有谁对谁错,离开你,总是你有什么地方不能令他满足,回头想想过去在一起的日子,总是美好的。当然,卑劣的感情骗子也有。

-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随便对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价。

-天长地久有没有?当然有!为什么大多数人不相信有?因为他们没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个,也就是冥冥中注定的那一个。为什么找不到?茫茫人海,人生如露,要找到最合适自己的那一个谈何容易?你或许可以在40岁时找到上天注定的那一个 ,可是你能等到40岁吗?在20多岁时找不到,却不得不结婚,在三四十岁时找到却不得不放弃。这就是人生的悲哀。

-和聪明的人恋爱会很快乐,因为他们幽默,会说话,但也时时存在着危机,因为这样的人很容易变心。和老实的人恋爱会很放心,但生活却也非常得乏味。

-有人说男人一旦变心,九头牛也拉不回,难道女人变心,九头牛就拉得回来吗?男女之间只在生理上有差异,心理方面大同小异。

-草率地结了婚已经是错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离婚。先试试看,真的不行再离也不迟。


相信自己也是能做到的,加油!!

时间就能证明一切,给我们答案。


!!


2 comments:

fl@wle55_angel said...

看来你对爱情蛮了解的嘛。哈哈

JKhye Lim said...

To:flawle55_angel
其实我一点也不懂
请多多指教